懒得起名

懒……

记一次无语的事件

  我真的快对语文老师无语死了,事情是这样的。我在初三的一个快班里,人均学霸,我刚好中间的那种。语文老师特别严,最近月考结束,要求作文42分以下的重写(我41,满分50),我对这个作文没什么头绪,要求周五交(周三晚自习说的),我准备问问老师应该怎么写,结果我周四上午每个课间都去找老师,但老师根本没来,下午连着两节语文要求写作文,我写的慢,就晚交一节课,老师不收了!晚上想了半个小时没什么头绪,准备第二天早上问,中午写,结果周五一上午没人影(就早读见着还因为老师们讲课无缝衔接没时间问),中午赶时间硬编了一篇。下午趁课间交给老师。老师正和几个学习好的聊天(谈笑风生的),我尴尬的站着等到他们聊完,然后给老师作文,老师就草草看了几眼 ,甚至只看了写的最差的后半部分,就说:“你这个不合格,字怎么写的?范**(她是作文班里最高分46)不是已经读过她的作文了,怎么写成这个样子?!,平铺直叙的,重写,下周一交。”当时我内心大无语,要是听一篇范文就会写,人人都是45分了,于是我给老师说:“老师,我找了您几个课间没找到,我想问一下作文应该怎么写,能给我讲讲吗?”结果老师直接就三个字:“自己想。”………我当时内心那个委屈和生气啊,2天,4个课间你就给我三个字!!!我准备回班,老师末了还给我说:“回班催一下剩下的人赶快交作文。”………我真的无语住了,真的。这个周末最终也没想出怎么写,让我爸给老师发消息,她也没回。算了 ,反正我爸说了,她爱咋咋吧。

(语文老师姓闫yān,真的人如其姓,有个朋友被她从初一带到初三,说她很恐怖,我真的领会到了ꈨຶꎁꈨຶ)


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

  




  我的天居然写了六百字,我作文都没那么能编,现在已经气消了,这个老师讲的不错,但最重要的因材施教不会,只知道严格严格再严格,拜托学学那三门(数物英)老师吧 。(*꒦ິ⌓꒦ີ)

评论